小柒ww

独自一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序
   绚烂的烟花在漆黑无际的夜空中绽放。
   脑海中只剩下孤独。
   “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啊......”我扯起嘴角笑着说。今天的小县城已经拼命活跃起来了。像沸腾前的水,咕嘟咕嘟开始吐着象征生气的泡泡了,没有用的,就像一朵又一朵的花火只能在夜空中燃烧殆尽......这个世界,也不会再向我展示什么奇迹了吧。
    我究竟是为什么.....失去这一切了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其实...我只是想写点什么而已,不知道写了些什么,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好,但我希望,能够坚持下去。借此来鼓励我自己吧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1)